县委第一专项巡察组进驻元谋县 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3-07-24点击:170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2023年7月4日,县委第一专项巡察组进驻元谋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专项巡察组组长李海波作动员讲话并通报巡察任务,县委巡察办副主任罗娅对做好专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元谋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杨钟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第二人民医院中层领导干部,部分干部职工,辖区各村(社区)卫生室负责人,部分近三年退休人员列席会议。

李海波强调,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建设“清廉元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做好这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我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更好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二要围绕中心大局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精准有效开展政治巡察。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罗娅强调,巡察本质上是政治监督,根本任务是“两个维护”,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一次“政治体检”。县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巡察组要强化纪法思维和制度意识,把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要求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严守各项纪律,全力以赴完成巡察任务。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主要负责人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要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和保障。

杨钟艳表示,县委对我们医院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我们医院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执政能力的需要,是推进医院反腐倡廉建设的有力保证,是促进改善医患关系、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途径。我们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切实增强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在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

县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将在元谋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工作45日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信访举报电话:18187871141、电子邮箱:xwxczbgs2@126.com;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信访受理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11日。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县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将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下沉和延伸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医疗卫生领域问题和领导干部问题线索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