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重点岗位 强化廉政风险防范——元谋县医疗保障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18作者:管明艳 起增能点击:71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4年3月12日,元谋县医疗保障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全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元谋县纪委监委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组工作人员到会开展现场监督并作纪律作风提示。

此次会议督导紧扣会议主题开展工作督促,结合年初工作部署和工作任务安排,针对医疗保障行业监管的难点和风险点,紧盯重点岗位,强化廉政风险防范,开展工作研究分析,县医保局8名同志,依次围绕岗位职责梳理排查的廉政风险点作廉政承诺,对促进医疗保障服务,加强医保资金监管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结合医保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做到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实效。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担当责任,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融入贯穿到医保各项工作中,锚定目标,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三是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深化作风建设。全体党员干部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对党要忠诚老实,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把纪律挺在前面,以党规党纪为标尺,让纪律挺起来、立起来、执行起来,让纪律约束成为一种习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正风肃纪,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廉洁底线,不踩纪律的“高压线”,不打纪律的“擦边球”,始终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守住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尽心竭力为人民群众服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