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业务水平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县纪委县监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会

日期:2023-08-07作者:杨茜涵点击:231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4日,县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会。十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监察专干;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机构、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县级各部门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业务人员参会。

会上,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案管室主任周生丽作《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与案件监督管理工作实务》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规范执纪办案流程县纪委县监委二级主任科员姚世友作《元谋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实务》的党风廉政建设业务知识培训,深化纪检监察工作思想,明确纪检监察工作标准,同时也为纪检干部圈出了纪律红线,充分发挥了警示作用。案件审理室、党风政风监督室等部室也结合部室工作实际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喜昌强调,纪检监察干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肩负重要使命、发挥重要作用,要持之以恒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培训工作,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自身本领,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真正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

与会纪检干部表示,此次培训,让压实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更加明晰,对今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纪检监察干部将不断加强党内法规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